close
 
大家好
 
我在偏遠的台東唸書
 
去年八月趁開學前在台北染的髮
 
圖(一)IMG_0771  
 
紫色的地方有漂過才可以這麼亮喔 (去以前是一頭黑色長髮)
 
當時用完後
 
設計師也有再三叮嚀我 在家沒事最好勤勞點護髮
 
我太懶了不聽話變這樣 
 
圖(二)IMG_0772  
 
距上次踏進髮廊 相隔快半年
 
中間沒剪過一直留長到現在
 
期間只有動動自己的雙手修剪瀏海 還不敢下太重的手XD
 
 
所以寒假開始 就是回台北大修頭髮的時候了
 
因為半年前漂過(例圖二) 
 
DICKY就建議這次只要整個
 
染咖啡紅 我會輕鬆擁有兩個顏色 
 
所以這次除了剪掉很虛 很躁的髮尾 
 
難得連高級的護髮我都一塊追加了喔
 
 
成果我超級喜歡
 
圖(三)IMG_0738  
 
圖(四)IMG_0734  
 
髮質和之前差好多 就算已經染了快一個星期還是很柔滑
 
大修完的coco總共三千四 身為學生 我非常推薦給大家喔
 
再來是我的過來人建議 
 
漂完頭髮一定要勤護髮 不然就會像我
 
半年來披著頭髮尾巴快變白色的乾草喔
 
 
最後希望各位同學喜歡我的設計師推薦 
 
髮廊資訊:HG
設計師:DICKY
電話:(02)2363-0079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號之3
 
 
掰掰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